在姐姐与幼驯染间的我无法下决定

ID:姐控(SistersComplex)也爱幼驯染;非摄影师。可动爱好者;主打Figma;不懂养娃娃;审美低下;死肥宅;矮穷挫秃;老婆怪;是直男癌

《我的Figure果然有问题!?》群组,首本影集正式开始售卖了!(=゚ω゚)ノ

内共包含了达20位成员近来最满意的作品,涵盖了粘土,PF,Figma,DD等多种类型的摄影作品合集。

毕竟是首发影集,所以一共有多达42页的图片,且每一页可是完全采用硬壳镀膜纸印刷,超级厚的那种!不管是图片的数量还是影集的重量上可是想当够称!ヾ(o◕∀◕)ノ

当然,价格可是只要59元的超级便宜价哦!59元诶!比起其他大神的影集我们可是超级便宜啊!但质量不打折!ミ ゚Д゚彡   真的不打折!

当初觉得并没有人会买的关系,所以只是多印了点,没想到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喜欢并购买了,因而决定将剩下的10本影集全部售卖,数量不多,有兴趣的各位可以戳下面的链接。

_(┐「ε:)_→ https://2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8008713429

若是链接失效可私信或留言我。

以上,最后感谢已经购买了影集的小伙伴的支持m( _ _ )m

未来我们会试着给大家带来更多作品!尽请期待!(* ̄∇ ̄*)

评论
热度(14)